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我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众cp)

内有:忘羡,凌真,双聂,澄宁,追仪,曦瑶,轩离,宋箐,薛晓
🍁凌真,追仪并非邪教
🍁现代设定

我希望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若是这世界做不到
那边由我亲手来做

忘羡
蓝忘机难得忙着公差
只留下魏无羡一人回家
不恰巧的,偏逢大雨
魏无羡便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雨中
忽然有一个人按住了他的肩膀
转头一看,是那个人
他手拿伞,便是为他遮挡了这世界的暴风雨

“你的恰好没有迟到。“
“那我的等待便是毫无怨言!“

有一个人他的出现实在是太恰好了
恰好对应上你的一眼万年

凌真
难得又是他一个人留在教室
一向脾气暴躁的金凌
倒是一个人盯着桌子在发呆
刚刚便是直接听到了那群人的谩骂
有娘生,没娘养……
忽然有一个人向他递来了纸巾
是他……

“你倒是把眼泪擦一擦!“
“毕竟说我们的金公子是不会掉眼泪的……“

你的身后并非空无一人
你累了随时随刻可以转头回来
有一个人终究会在原地当你的避风港

双聂
他已经忘记哥哥离开是几年了
只记得每一次反反复复在梦中被惊醒
在梦中,哥哥还在
他会不停的叫他练剑
这些年来睡过最好的一次梦大概就是那一次
梦中好像有人轻轻摸着他的头说

“别怕,现在已经没人敢欺负你了……“
“你还是如当初一般爱哭……“

当你的存在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
那我们就假装没有分开
你是我对待这生命温柔的唯一理由

澄宁
温宁本来就是生性胆小
很容易被那个街上的恶霸欺负
当他又绝望之际
忽然有一个人挡在了他的身前
是江澄
他帮他赶走了那些人

“你怎么那么笨,不知道起来反抗吗?“
“这里这里怎么那么多伤?“

有一个人会在乎你的一切
害怕你受伤,害怕你受委屈
你知道他心意的那一刻
你会忽然觉得狂风暴雨没有什么

追仪
身为温家余孽
身上自然是背负着许多骂名和异样的眼光
每次被十分不堪的言语攻击
那个人就会像太阳一样的站出来
替他辩护

“你们不要欺负思追!“
“他可是我们蓝家的人呢!“

我以为我会自己在这里独自腐烂
可是你突然伸出了手
对我笑
我忽然有一瞬间感觉生命并非那么难过

曦瑶
在那个人无数次被骂是娼妓之子
无数次的感到委屈
可是……金光瑶想了想他不能认输
在那个时候,有一个人突然把他拥入怀中

“阿瑶,别怕二哥在……“

有你便是余生安稳
有一个人会在众人都认为你坚强的时候
轻轻把你拥入怀中

轩离
金子轩走了之后
江厌离便是一直都梦到不好梦
梦中好像有一个人为她抚平了眉毛
轻轻和她说了一句

“你本来就长相平庸,现在皱了眉头……“
“以后不要再皱眉了,我没办法每一次都来……“

梦醒之后,发现原来全都是一场空
反倒只留下被眼泪沾湿的枕头
我愿意被其他人温柔以待
因为我早已没办法像誓言之中
用余生为你护航

宋箐
“以后你就做我的眼睛好不好?“
“自然是。“

我会替你看过四季风景
我会和着你去每一个地方
让我们的余生不再那么的苍白无力
你没有眼睛……那我就做你的眼睛

薛晓
那个人忽然给了他一颗糖
跟他说了一句

“那些事情都过去了,以后有我……“

一瞬之间,甚至想要嚎啕大哭

我一直以为我身后空无一人
幸好我现在回头了,你还在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