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病友10题.众cp

强迫症(众cp)
内有:忘羡,凌真,双聂,澄宁,追仪,曦瑶,轩离,宋箐,薛晓,

01、强迫症

忘羡
蓝忘机似乎喜欢把东西摆得整整齐齐
每次一看见别人乱弄
总是会冷冷的瞪他一眼
只可惜有一个人好像有专属特权一般

“蓝二哥哥~“

本来皱在一起的眉毛瞬间松开

02、偏执症(猜疑、嫉妒)

凌真
金凌似乎看不惯他和别人走在一起
每次都是走上前把两人拉开
在像仓鼠护食一般
把欧阳子真抱入怀里

“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他的偏执似乎是有人宠溺着

03、自恋人格

双聂
聂怀桑自从他哥哥离开以后
就特别喜欢照镜子
喃喃自语

“和哥哥真像,真是好看……“

自己睹物思人的日子
醒来的那一刹那才想到那个人早已不在

04、自残

澄宁
温宁不知道为何自残
在那个人发现之后
那个人只是紧紧的抱住了温宁
待他意识逐渐清楚之时
那个手臂满是伤疤

“痛吗?抱歉……“

用着刀锋在伤害你
为什么不离开呢?

05、多重人格

追仪
“蓝思追!“
“思追!思追!“
看着蓝景仪
蓝思追的眼中满是无奈

“景仪,跑慢一点,小心受伤……“

多重人格,那又何妨
终究是蓝景仪

06、被害妄想

曦瑶
“二哥!“
“我刚刚梦见有人要杀我……“
哪怕在深夜的时候被吵醒
蓝曦臣却依旧温和的安抚着怀中的人

“阿瑶……别怕,有我……“

依赖症(心理、行为、烟酒药物依赖等)

心理依赖

薛晓
“道长道长,可不可以不要走呀?“
固执的拉着那个人的袖子
而那个人回头对他一笑

“罢了,我便带着你去……“

烟依赖

宋箐
“以后不要再抽烟了……“
“宋道长,你倒是凭什么管教我?“
忽然瞬间把烟抽走

“我想以后与你白头偕老。“

酒依赖

轩离
“子轩,别喝了。“
“待会儿又该头疼了……“
她倒是耐着性子帮人按摩
眼中除了宠溺便是宠溺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