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病友20题(众cp)

众cp:忘羡,凌真,双聂.桑玦,澄宁,追仪,曦瑶,轩离,宋箐,薛晓,泽眠

恐惧症(毛发、尖端、幽闭、密集等)

忘羡
魏无羡有幽闭恐惧症
这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事
一瞬之间,被关在漆黑的屋子里面
整个人缩成小小一团
口中默念的是

“蓝湛,蓝湛,你快来救我……“

不知道是谁逆着光向他走来
轻轻的摸了他的头,说了一句,别怕
🍃别怕,你身后有我……

认知障碍(脸盲症、读写障碍等)

凌真
欧阳子真脸盲
通常都是听着声音辨人
金凌忽然的站在了他的面前
下意识的反应

“你是谁?“

虽然很生气,却还是按着耐心的告诉他
那可是别人想有都没有的待遇
🍃无论你忘记几遍,我都愿意告诉你……

记忆障碍(失忆、选择性记忆等)

追仪
再次的醒来,仿佛身在陌生的地方
周围的东西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可是全部都想不起来……

“景仪?你怎么又发呆了?“

那个人只是不顾他带着防备的眼神
又再次的自我介绍
🍃你满身是刺,偏偏他有余生的温柔

选择障碍

曦瑶
“二哥,二哥,这到底要选哪一个?“
金光瑶一手拿着紫色的枕头
另一手拿着蓝色的枕头
还是专注认真的盯着它们

“没关系啊,慢慢来……“

🍃我可以用我余生的时间来等待

狂信者

薛晓

“道长说什么便是什么吧!“

🍃错了也不害怕,一切有我

幻觉/角色扮演

双聂
“哥哥,你是不是在前面啊?你走慢点啊!“
“怀桑都快要看不见你了!“
可是明明身前空无一人……

🍃你不在的时候,我把生活活成了你在的时候

催眠/精神控制/移情

宋箐
“宋道长,抱歉了,我要先走了……“
“你就在这里好好的睡吧……“

🍃这是我力所能及,能给你的余生安稳

恋物/异常性癖

轩离
“子轩?“
恋物僻,喜欢抱枕?
看着那个人幼稚的抱着抱枕
江厌离还是一如往常,温柔的笑了笑

异性/同性恐惧或崇拜

澄宁
“公子好厉害呀!“
“不准夸魏婴!“

禁忌冲动(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泽眠
明明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明明那些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

我一心向你,奈何你一心向他人
再无一身黑衣伴着一身紫衣

评论(6)

热度(4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