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众cp.望你终成良人

有:忘羡,凌真,双聂,澄宁,追仪,曦瑶

你和我说了一句一如当年
我就信了,并且执迷不悟
望你终成良人得到好的归宿

忘羡
魏无羡向他笑了
变成了许多年执迷不悟的原因
问灵十三载
等一不归人
幸好他终究回来了

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希望
只是期望在自己弹琴的时候
能有一个人笛声相伴
恰好那个人出现了

“蓝二哥哥~“

幸好你回来了,没让我往后的日子孤独

凌真
“放弃吧,那个人是不会回来的!“
哪怕用再多的言语去诉说劝诫
金凌却仍然不愿意动他的双脚离开
“他会回来的……“
不知道是谁轻轻将手放在他的头上
“我倒是有面子,让金公子这样一直等待……“

一瞬之间,泪不成声
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不会再回头了

“你走了这么久,我以为你也要像他们一样抛弃我了……“
“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不告而别?“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答应

双聂(亲情向)
没有人敢再欺负他
只可惜,之前陪伴在身旁的人也不见了
我好想你……
这些话是来不及说完,也是没办法说出来
无数次在梦中梦见到差一点点就能抓住的双手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小时候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
会保护他这个弟弟一辈子
只可惜他的一辈子是到了
只留下他一人度过往后余生

澄宁
温宁独自一人在外面走了好久
忽然之间在江澄的世界人间蒸发
魏无羡再次看到自家发小
双眼通红
最后还是败在了自家发小下
还是把那个人的行踪告诉了他

忽然之间,走着走着
有一个人抱住了他

“你知不知道你一个人一声不响走了,我很担心你……“

幸好最后我还是找到了你

追仪
你我终成良人
握紧的手不会再分离

“景仪……“

那个人只是一如当年初见时的眼神
那么温柔那么眷恋

曦瑶
“你不用再害怕了,有我……“
明明鲜血已经染红了那白色的袍子
蓝曦臣却迟迟不肯松手
金光瑶看了看自家二哥脸上的泪痕
正想要抬起手时却被拉下
“二哥……你笑起来……的时候比较好看……“
可惜手落地,我再也看不到你笑了
我希望你得一个好归宿,哪怕不是我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