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众cp.你本是生命万恶之源

日后的疯魔又或者是日后彻夜难眠
这些起因全部都是因为你
内有:忘羡,凌真,双聂,澄宁,追仪,曦瑶,轩离,薛晓

忘羡
蓝忘机在梦中突然梦见了
魏无羡一边笑着一边远离他
伸手想要抓住之际
却又烟消云散

从梦中忽然惊醒
原来那个人还在身边
“蓝二哥哥!羡羡在这~“

凌真
欧阳子真不知道走向哪里
只是那个人像是疯了一样的在找他
江澄按住他的那一瞬间
他突然哭了
“舅舅……他没有不见……“

因为一个人,因为一件事
让你的余生都沉迷在自己编织的谎言
他没有不见,没有躲起来
💔这些话这么苍白无力,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相信

双聂
“哥哥!哥哥!“
为什么要抱着一个玩偶喊着哥哥……
“怀桑不想要练剑……“
“如果拿起剑来,哥哥你就会回来了吗?“
可是明明他永远都不会回来
忽然沉迷于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美梦
那么不切实际又那么疯癫
💔我只是想让你回来看看我,陪陪我

轩离
彻夜难眠辗转反侧
再也没有一个人会细心哄她入睡
没有一个人会一脸骄傲
却还是耐着性子和她讲话
💔辗转难眠……身旁空无一物

澄宁
一瞬间觉得身旁空
原来早就没有其他人了
至亲五位,挚爱一人
可是下一句实在是太残忍了
余生一人……
我也曾经想拦下他们,不让他们走
只可惜最后谁也没留下来
💔我试过努力,然后放弃……
放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连那个人都不留下来

追仪
蓝景仪死後
他依旧是那副温柔的模样
可惜谁又看得见……
半夜抱着玩偶叫着景仪的人
我好想你……
💔疯疯癫癫的起因是你,可是陪我治病的不是你

曦瑶
听说蓝宗主近日颇多幻觉
老是听到有人在喊他二哥……
有一个人上前喊他的名字
他转过头回来的第一句竟然是
“阿瑶?“
多次失望之后,因为你,我选择继续期待
然而换来的却只是遍体鳞伤
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你……
💔终究只是自食恶果

薛晓
“晓星尘……不醒醒吗?“
那是一双红瞳……
坠入深渊,日后疯魔
只因眼前心上人
哪怕坏的再怎么透彻
那一刻,他倒是哭起来了
因为没有人再给他糖吃了……
💔是我亲手害死了你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