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万般无奈.众cp

拆官配预警!!!
我抓不住这世间的美好
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模样
内有:忘涉,凌真,羡澄,追仪,薛瑶

🍃是我的万般无奈之后才选择放弃你

忘涉
手上的手不知道被甩多少次了
苏涉突然放开了之前紧紧抓住的手
他对着那个人笑了笑

“喜欢你真的好累……“

你不仅仅是我的等无归期
也是我一人的一厢情愿,满身疲惫

🍃我真的好累,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凌真
没有人会一直站在原地等待你回头
金凌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他不知道他们原来撑不到那个时候

“我现在回头了,可是那个人不在了……“

到了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欧阳子真是否在那度过自己的后半余生?
问题没有回答……

🍃阴错阳差,阳奉阴违,本是天造地设

羡澄
很早之前抓住的手
现在松了
那曾经是双的又……

“他只是和别人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罢了……

🍃你是我一人的万般无奈,万般宠溺

追仪
蓝思追非常宠溺蓝景仪
只可惜那个人最后和别人走了
头也不回,那一脸开心的模样

“景仪?“

那些准备要说出口的话,全都吞到了肚子里面
我不小心忘记了,你已经和别人走了

🍃我以为我们会相伴到老

薛瑶
我以为我们会相伴到老……
奈何阴错阳差……

“小矮子,你现在是不是很冷呢?“

毕竟棺材里面不可能装着被子呢……
你欠着我好多好多颗糖……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