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浪人琵琶(上)

⭐cp:追仪,凌真

小生的花伞还落在你家(凌真)

“金!金凌!你怎么又回来了?“
欧阳子真满脸不知所措的看着淋着大雨的金凌
“回来拿伞!“
“可是你走的时候不是没下雨吗?“
金凌反而一言不发的把他拉走
只留下已经红透半边的耳根

我走的时候的确没有下雨
可是你要走的时候下雨……
你又不敢用我的伞
所以我一个人回来了

(小生的花伞还落在学堂~)

你美眷如花我浪迹天涯(追仪)

“景仪!快点下来!“
蓝思追无奈地看着站在桌子的蓝景仪
蓝景仪抱着天子笑
“你美眷如花我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不是叫你站在桌子上……)

为我泡杯花茶和你有些不搭(凌真)

“为什么会突然提要求让我泡茶?“
看着一脸大爷姿态的金凌
欧阳子真满是不解
虽然你是大小姐可是你也不可以这样的呀!
金凌突然被这么一问
过了好久,脸紅的似乎是煮熟的虾子
“你管那么多,我让你泡就泡!“
气氛开始有一点尴尬

(你是大小姐,你说什么都对……)

你腼腆一笑竟如此融洽

春天是爱情生根发芽的日子~
蓝家小双壁当然也不意外呀~
看着在蓝老先生课堂上差点睡着的蓝景仪
思追兒反而宠溺一笑
谁也没有发现到~
景仪的耳根已经悄悄的红了
为什么这个人笑起来这么好看!!!
(因为他是蓝思追~)

我情不自禁会为你牵挂(凌真)

“金凌?“
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旁边有人
而且身上多盖了一条毯子
正纳闷,想要询问之际
人却早已跑得远远的了
(大小姐牌关心,值得你拥有!)

什么时代早已经不想回家(追仪)

“在外面都不用抄家规!“
来外头独居许久的蓝景仪发出感叹
蓝思追只是看着他笑了笑
“景仪想要呆多久我都陪你……“
完蛋了,这是心脏中箭的声音……



你微微一笑蝴蝶为你倾倒(凌真)

“怎么脸红啦?“
金凌反而默默不语
只是依旧盯着那个人
跟蝴蝶玩的很开心呢……
你笑才没有很好看,我才不是很喜欢你!

凝眸几秒不知道该干嘛(追仪)

忽然上课一个无聊
蓝景仪便是开始用眼神横扫教室
当扫到自家思追之时
却不料那个上课认真的人突然看他
又是一个微笑……
(报告总部!我方友军蓝景仪已阵亡)

你拂袖模样情千变万化(凌真)

跳舞反而是不擅长的事情呢……
金凌看着那个人在舞台上
反而悄悄的脸红了
(追妻之路漫漫也,吾将上下而索求……)

一壶好酒趁着夜还未央(追仪)

“思追!思追!“
一喝酒就变黏人的小朋友蓝景仪
抱着蓝思追死不撒手
“好了好了,我们去洗漱完毕之后就要睡觉啦!“
(蓝加宠溺,值得你拥有!)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