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反目成仇.众cp

内有:羡澄/曦瑶/忘涉/追仪/凌真/薛晓
你我终究反目成仇
最后刀剑相向,是我料想不到的

羡澄(魏无羡x江澄)
“为什么不躲开?“
接近嘶吼的呐喊,那人依旧对着他笑
笑得苍白无力,似乎想要摸他的头
“因为……你是我的师妹啊……“
哪怕最后刀剑相向,反目成仇
你依旧是我心尖上的人儿
我舍不得伤害你呀


曦瑶(蓝曦臣x金光瑶)
“二哥……“
那个人向他笑了,一如当年初见
只可惜早就不似当年
朔月上有着的是早已冰冷的血
我偶尔还是很恨自己的懦弱
明明跟你早已反目成仇
却还是不忍心拖你下地狱


忘涉(蓝忘机x苏涉)
⭐此为私设剧情
在被那个人禁言的时候,他是料想不到的
本来那个之前……是拿来禁言别人的呀
可是如今怎么成了这般模样?
你執他人之手,冷眼见我灭亡

追仪(蓝思追x蓝景仪)
“思追……对不起!“
“谁叫你是温家余孽呢……“
那一道灵符纸贴到了他的身上
蓝思追突然把他抱住
用着那气数已尽的声音
“只要你开心……“
下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却重重倒地
蓝景仪却早已泣不成声
他知道那一句之后要说什么……


凌真(金凌x欧阳子真)
“金凌,你今天这般?“
看着那个人带着血的出现
忽然将他拥入怀里
“什么都不要说了,就当没有发生过……“
哪怕反目成仇,最后还是想回归你的拥抱

薛晓
“道长……“
他面对的是一具早已冰冷的尸体
你要不要醒来陪我吃糖?
这场战争里,哪怕是我赢了
也换不得你
最终是赢了这场你死我活的战役
再也看不到你醒来
握着我的手说阿洋吃糖





评论(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