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君凝

无人问津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众cp

内有:凌真/追仪/忘涉/羨澄/双聂/双道长/曦瑶
你是我永远得不到的人
是我永远得不到的璀璨星空

凌真(金凌x欧阳子真)

金凌看着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越走越远
想要伸手抓住之时却收回
他本来就是蝴蝶呀……

你难以放下的满身骄傲
另一个人难以觉察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追仪(蓝思追x蓝景仪)

景仪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
趴着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
那些时候都很好看呢……

只可惜最后他的这些都为另一个人保留
只不过是……在旁边见到而已

你对着另一个人展开笑颜
在那个时候我听到我心脏碎掉的声音

忘涉(蓝忘机x苏涉)

在他看到那个人笑起来的时候
他忽然觉得那些时光有些可笑
我陪了你那么久,竟然都没看过你笑……

他是为了别人笑的
我从来都没有自作多情过

我的意中人啊,他最后跟别人走了……

羡澄(魏无羡x江澄)

似乎像是习惯一般
“师妹,师妹,你看我采到的好东西!“
回首才发现那个人早已不在身旁

这一切都怨不得你
是我叫你放弃我的

有些习惯,可怕的就像恶疾,缠绕在我的心间

双聂(聂怀桑x聂明玦)

想什么呢?哥哥早就死了……
再也没有人会保护自己了……

晓宋(晓星尘x宋子琛)

“子琛?“
在唤出这个名字之时
他忽然哭了出来

是我杀死了你呀……
可是我好想你……

我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

曦瑶(蓝曦臣x金光瑶)

有一个人回头向他喊了一声二哥
之后又走掉了,想要向前追上之时
却发现这只不过是一场空梦

阿瑶……
你什么时候要回来?

何年是君归来时?


评论(6)

热度(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